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三星电子前三季度在美被告专利侵权数量最多公司

2021-10-19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根据Unified Patents的数据,三星电子是今年前三季度向美国地区法院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被告名单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公司。

Unified Patents是一个拥有200 多个国际成员的组织,旨在提高专利质量并阻止特定技术领域中未经证实或无效的专利主张。

三星电子在2021年至今共被起诉专利侵权案58起,是排名第二的苹果(29起)的两倍。紧随其后的是谷歌(26起)、LG 电子(23起)和亚马逊(20起)。

去年,三星电子以36起专利侵权案件排名第三,仅次于谷歌(42起)和微软(39起)。然而,今年前三季度,针对三星电子的诉讼数量同比增长了61.1%。特别是,如果增加向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或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PTAB)提起的诉讼,针对三星电子的诉讼数量预计将进一步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电子在今年还不断面临来自美国政府的压力,除了被要求在美国新建一座芯片代工厂,投资超过100亿美元之外。美国政府近期还要求三星电子和台积电等芯片厂商提供芯片库存、出货量、客户名单等一系列商业机密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