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封杀《英雄联盟手游》小程序!官方回应:紧急抢修中

2021-10-13 15:28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英雄联盟手游》国服正式上线后,收获了无数玩家上线体验,一时间,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内容在各社交平台、视频网站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而为,隔壁《王者荣耀》在《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上线后,陆续为玩家推出了诸多活动,包括赠送游戏点券等。

日前,《英雄联盟手游》官方上线英雄重逢,峡谷新程分享免费获得皮肤、英雄的活动。

不过,有网友反馈称,《英雄联盟手游》小程序因为分享太多被投诉,遭到微信官方屏蔽,无法正常查看参与活动。

对此,《英雄联盟手游》官微今日发布峡谷新程 英雄重逢”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紧急维护说明”。

官方表示,目前由于技术原因,使用微信登录的召唤师暂时无法打开峡谷新程 英雄重逢”活动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技术人员已在紧急抢修中。

说明指出,请玩家暂时停止尝试进入或分享该活动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官方将在解决技术故障后重新上架相关活动页面。

另外,在游戏内已经领取的活动奖励及任务进度不受影响,完成游戏内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还未参与及分享获得活动奖励的召唤师,请耐心等待并留意官方后续发布的更新信息。

据介绍,《英雄联盟手游》并非直接移植,而是在保留端游玩法的同时,对英雄、建模、皮肤、动画以及游戏系统进行重新制作优化。

最大程度对端游完成了还原,同时,许多英雄技能也都进行了微调,比如盲僧不需要插眼就可以位移、寒冰大招弹道可以进行控制,进行小幅度拐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向日葵远程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已在紧急修复

    就在刚刚“向日葵远程”登上热搜。有网友反馈称,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登录连接异常”。向日葵官方回应称,由于机房线路故障,导致向日葵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已在紧急修复中,请耐心等待,保持客户端尝试登录状态,恢复后自动登录。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飞猪“酱香大床房”被茅台要求整改!官方回应:非与茅台联名

    日前关于飞猪平台酱香大床房”一事引起网络热议,对此,今日午间,飞猪”官微发布声明进行了回应。平台上架的茅台酒店套餐商品为三亚海棠湾茅台度假村合作的供应商向飞猪旅行供货,并非和贵州茅台集团推出或联名推出。酱香大床房”原计划于昨晚20:00开售,随后又紧急下架,茅台人士回应称:宣传不对,已要求整改。

  • 女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英雄联盟官方确认!亚运会比赛9月28日开始转播:半决赛见

    9月25日消息,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后,电竞项目成为很多年轻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英雄联盟》项目。《英雄联盟》项目于今日正式开赛,有很多网友发现,小组赛的比赛并没有安排直播。对于各大网友的疑惑,《英雄联盟》官方今日表示,《英雄联盟》项目比赛转播将从9月28日半决赛开始,想要观赛的用户可以前往腾讯电竞微信视频号预约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场次,也可在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广东大量鱼跃出海面跳上岸 官方回应:原因需进一步核实

    广东汕头南澳前江湾大量鱼跃出水面或者跃到岸上。当地市民怀疑是由于地震,汕头市地震局监测科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未监测到地震,原因需进一步核实。有波浪的水域要比静水区氧气充足,所以有波浪的地方,鱼儿也会比较多。

  • 你受影响没?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了上热搜 官方深夜紧急回应

    昨日深夜,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溃,话题多邻国崩了”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引起诸多网友热议。多邻国官微今日00:08紧急上线回应,称很多小伙伴刚刚向多儿反映暂时登陆不上App,担心失去宝贵的连胜,这种焦急的心情难以言喻。2019年,多邻国进入中国市场,2022年6月,多邻国App新版上线,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8月推出粤语课程,这也是多邻国开发的首门中国方言向课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