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鱿鱼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鱿鱼游戏成网飞开播观看量剧集 全球观看人数超1亿

2021-10-13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10月13日,Netflix奈飞)宣布《鱿鱼游戏》超越《布里奇顿》成为其平台上观看量最高的剧集。该剧9月17日上线以来不到4个星期,全球观看人数(家户数)为1.11亿(统计看该剧超过2分钟的账号),超过此前冠军《布里奇顿》的开播四周8200万,也是第一部开播观看量破亿的网飞剧集。

目前,Netflix原创剧开播观看量前十名分别为《鱿鱼游戏》、《布里奇顿》、《猎魔人》第一季、《亚森·罗宾》第一季、《纸钞屋》第四季、《怪奇物语》第三季、《养虎为患》、《后翼弃兵》、《鹿角男孩》、《艾米丽在巴黎》。

资料显示,《鱿鱼游戏》由Netflix出品,黄东赫执导,讲述了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鱿鱼游戏》导演透露,这部剧的创造灵感来源于2008年金融危机和特朗普。

截至今年第二季度,Netflix全球会员数达2.09亿,也意味着,该剧成为史上第一部在短短28天里就有超过一半人数的会员观看的原创剧集和电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