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或因越南疫情交货中断 苹果受上百万工人逃离工厂影响

2021-10-12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Phone13或因越南疫情交货中断。据彭博社报道,越南因为疫情发生了大量工人逃离工厂的情况。报道指出,大量工人离开了越南胡志明市,越南估计可能有200万人离开。

iPhone13或因越南疫情交货中断

越南工厂大量工人离开,工厂生产受到了严重影响。据报道,耐克和阿迪达斯的供应商暂停了在越南的业务,苹果iPhone13的交付时间也被迫延长,后者的相机模块组件在越南组装。今年苹果公司已将其此前仅用于高端iPhone12Pro Max的传感器位移光学图像稳定(OIS)功能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四款iPhone机型,这使得供应商必须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增加产量。

日经亚洲援引知情人士称由于越南的疫情浪潮以及苹果对相机模块的升级,新款iPhone13面临交货中断的可能,买家等待交货时间比预期更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