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车主放花圈维权:车主低俗方法滋事

2021-10-11 16:1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特斯拉车主放花圈维权引发热议。

据媒体报道,10月10日,辽宁沈阳。车主在特斯拉门店外维权,车辆被车主布满花圈。

车主向先生表示:车辆因个人原因不慎进水,想要自费维修。跟特斯拉门店谈好价格为一万六千元后,车主将车辆从100公里外拖到门店,到店后工作人员表示车内很多线路需要更换,费用需要七八万。

车主对费用表示不满,特斯拉工作人员一天后回复只需跟换两根线路,但需对电池、电机等进行检测,费用还是要七八万。

针对上述消息,特斯拉向@新浪汽车回应称:真实情况是这样,根本不是个人无意进水,而是此车辆为河南郑州水灾水泡车,保险公司已定全险,后保险公司将此车再次流入市场。

沈阳此顾客以便宜价格买入此车,希望能维修完了再倒卖。顾客半月前到特斯拉店里维修,店里初步报价6W余元,实际维修下来可能不止这些。

特斯拉表示,顾客嫌贵,只愿意出1W余元。因水泡车维修不当,将来造成的安全隐患将很大。门店不能满足其低价维修诉求,顾客即开始在门店外采用一系列低俗方法滋事,欲施加压力逼迫特斯拉妥协给其维修。门店已经明确告知全损车不能维修。

据特斯拉透露,当地派出所已经多次出警现场勒令阻止,两次传唤过此人到派出所说服教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