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Android 12定制的ColorOS 12新壁纸抢先放送

2021-10-01 11:39 · 稿源: 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OPPO 预告了将在 ColorOS12中引入的大量功能和 UI 改进。如果你等不及想要体验新系统的壁纸,或在非 OPPO 品牌的设备上使用,@UniverseIce 现已特地帮我们整理出来了几张。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谷歌云端硬盘(Google Drive)下载原图。

(传送门:Google Drive)

除了 UI 方面的变动,OPPO 还在基于 Android12定制的 ColorOS12中带来了名为“Omoji”的 AR 表情符号、改进的智能滑块、在 PC 端调用手机、以及 Android12主推的丰富隐私特性。

按照计划,ColorOS12将于10月开启国行公测,且传闻称 OPPO Find X3系列旗舰智能机将率先品尝到 Android12的滋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