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荷兰葡萄牙商店泄露AMD Radeon RX 6600显卡售价:约600欧元

2021-09-28 10:04 · 稿源: cnbeta

在 Radeon RX 6600 XT 上市数月后,AMD 即将推出更加主流的 Radeon RX 6600 型号。不过在 10 月 13 日正式发布之前,荷兰与葡萄牙零售商已经披露了部分品牌的 RX 6600 显卡价格。首先,一家葡萄牙电脑商店分享了蓝宝石(Sapphire)Pulse 系列 Radeon RX 6600 的图片。

可知该卡配备了 8GB GDDR6 显存,标价为 589.90 欧元(约 4451 RMB)。

(图 via VideoCardz)

其次,一家荷兰商店挂出了微星(MSI)的 Radeon RX 6600 MECH 2X 8 GB 显卡。

@Komachi_Ensaka 在 Twitter 上提示其标价为 600.41 欧元(约 4530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