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将以2.4亿美元收购汽车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ybellum

2021-09-23 16:16 · 稿源: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韩国科技巨头LG电子曾经是手机行业的“领头羊”,但现在正逐步结束这一业务。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收购,表明其在另一个新兴领域的雄心:下一代汽车硬件和服务。今天,该公司宣布将收购以色列汽车网络安全创企Cybellum,该公司通过“数字孪生”的方式检测和评估联网汽车服务和硬件的漏洞。

LG表示,这笔交易分为几个部分。最初,该公司将以1.4亿美元的价格获得Cybellum公司64%的股份,并且它将以未来股权简单协议(SAFE)的形式进一步出资2000万美元,“在第四季度的交易过程结束时”。然后,剩余的股份将在"不久的将来"(没有指定日期)被收购,这也是最终估值和投资被确认的时候。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估值保持一致,这笔交易的总价值将达到约2.4亿美元(市场力量或该公司自身的业务可能会影响到这一点)。

LG一直在建立一个作为有趣的汽车初创企业投资者的形象,但这是它在以色列的第一次收购(Cybellum总部设在特拉维夫),并指出这家公司不仅对硬件感兴趣,而且对向汽车行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感兴趣。

LG电子车辆部件解决方案公司总裁Kim Jin-yong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软件在汽车行业所起的关键作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随之而来的是对有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这项最新的交易将进一步加强LG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坚实基础,使我们能够为互联汽车时代做好更多准备。”这是LG已经关注了一段时间的领域。

这对Cybellum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回报,这些投资者包括Blumberg Capital、Target Global和RSBG Ventures(德国工业巨头RAG的风险投资部门)。在此之前,Cybellum只筹集了1400多万美元。

这家初创公司--由以色列国防军的两位网络安全校友Slava Bronfman和Michael Engstler于2016年创立--多年来,利用其技术获得了许多知名客户,包括捷豹路虎和尼桑,其合作伙伴包括哈曼、丰田通商和PTC。

Bronfman在一次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TechCrunch,目前的计划是继续与所有这些公司合作,并继续作为一个独立实体运作。Cybellum的技术,以及LG对它的收购,强调了互联汽车和网络安全世界的一些重要趋势。

当你考虑到汽车中的多个组件,以及在更大的汽车生态系统中工作的众多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汽车公司时,联网汽车代表了恶意黑客的一个新的攻击媒介,而且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攻击媒介。随着车辆向"更智能"、更加互联和最终更自主的方向发展,这只会变得更加复杂:将有更多的连接系统,甚至更依赖它们正常工作以保证安全。

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在所有这些方面采取联合的网络安全方法。LG作为市场上现有的参与者,有志于发展这一地位,正在为其未来的业务进行投资,并解决行业中更广泛的服务需求。

Cybellum的方法是创建一个所谓的系统的“数字孪生”-这也是企业IT和医疗保健领域所采取的方法--并将其作为一种捕捉全貌以识别和评估威胁的方式来监控。这是弥合各个组件之间的分裂的一种方式,同时能够实时监测事件,而不会对车辆本身的系统造成压力。

"这首先是一项安全投资,"Bronfman说。"Cybellum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作为领先的汽车供应商之一,LG正在优先考虑网络安全,因为他们明白这是当前互联汽车时代和向自动驾驶汽车过渡的一个重要部分。"

LG目前不是Cybellum的合作伙伴,但Bronfman说,两者之间的第一次整合可能会在2022年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