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喜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茶全球首家手造店开业 50余款新品仅在此店销售

2021-09-20 13:4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消息,喜茶全球首家手造店在深圳南头古城正式开业。这是喜茶全球首家手造店,在售新品共50余款,产品灵感来源于喜茶的人气产品,且仅在该店内出售。

据悉,作为全球首家手造店,喜茶在店面中也对新品进行了分“层”呈现:一楼作为对外窗口,展示手工备料的过程;二楼设有点单区、取餐区,提供手造茶系列产品;三楼设有手冲茗茶区,提供手造纯茶与手调创意茶的品饮与社交空间。

喜茶方面介绍,门店不仅是服务消费者的重要窗口,也是品牌塑造的重点场景。喜茶现已推出黑金店、PINK店、DP店、古风主题店、宠物友好主题店与环保主题店等不同风格的门店。而此次落地的全球首家手造店,在空间设计上也延续了喜茶的品牌精神,成为喜茶追求灵感与设计的最新探索。

事实上,不止喜茶,其他奶茶品牌如奈雪、茶颜悦色、乐乐茶等都在寻求门店场景的差异化,以此来应对新茶饮的同质化竞争。但个性化门店能否为品牌赋能,还有待时间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