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们发现了苹果发布会的隐藏彩蛋 “狡诈”的库克又少送东西了

2021-09-15 15:2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继去年为“环保”不送充电头后,苹果今年又想到了新的环保手段。有网友发现,苹果苹果官网在iPhone 13/Pro系列宣传页中写出了一段小字,表示今年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的包装盒。

苹果官网截图

去年的 iPhone 12/Pro 系列就取消了充电器和耳机,引发了网上的激烈讨论。在微博投票中遭到了26万人反对。

微博截图

苹果表示:我们的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运营场所均已实现碳中和。到 2030 年,我们的产品以及产品使用中生成的碳足迹也都将实现碳中和。今年,我们决定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覆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包装盒,从而少用塑料达 600 吨。另外,我们已建成的总装工厂现在也都实现了废弃物零填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