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6 Pro有几个Tensor核心?两条记录显示巨大性能差异

2021-09-13 10:01 · 稿源: cnbeta

在 GeekBench 上列出了关于 Pixel 6 Pro 的两条记录,显示了 Tensor SoC 的不同配置,自然也导致了巨大的性能差异。较新的一条记录显示,Pixel 6 Pro 有两个 X1 核心;而此前的一条记录显示只有单一 X1 核心。

值得注意的是,GeekBench 跑分库记录经常被无良用户篡改,所以我们应该对 Pixel 6 Pro 的结果持谨慎态度。在最新一条 GeekBench 记录中,12GB Pixel 6 Pro 采用了 2 个 @2.84 GHz(ARM Cortex-X1)的核心,2个 @2.25 GHz(A78)的核心,以及 4 个@1.80 GHz(A55)的核心。

而在此前的记录中,Pixel 6 Pro 仅有 1 个 X1 核心@2.84 GHz,但有 3 个强大的核心@2.42 GHz和 4 个高效核心@1.80 GHz。在这个特定的基准运行中产生的单核和多核分数对SD 888和Exynos 2100更具竞争力。

两个结果呈现了巨大的性能差异,如果按照百分比来计算的话,1x3x4x 配置得出的分数比2x2x4x变体的分数高出112.80%(单核成绩)和+41.66%(多核成绩)。较高的得分基本上媲美三星小米等旗舰,而较低的得分低于搭载骁龙 845 的 Pixel 3。

Geekbench (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