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Apple Watch 7将在9月发表与大量生产

2021-09-10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今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关于Apple Watch7生产预测,称Apple Watch7将在9月发表与大量生产。

尽管市场担忧Apple Watch7因面临生产议题故无法如期在9月发表与量产,且因出货不足导致组装厂商立讯的Apple Watch事业营收低于预期。郭明錤表示,新的调查指出,Apple已解决面板模组品质议题,立讯目前正在增加与复制产线,并预计在9月中下旬开始大量出货。

报告估Apple Watch7与总Apple Watch出货量在2021年将分别显著成长至1,400–1,600万支与4000–4,500万支。受益于Apple Watch7大量出货,立讯的Apple Watch事业在4Q21的利润将显著超过1–3Q21的利润总合并击败市场预期。

郭明錤表示,Apple Watch7将在9月发表与大量生产,立讯精密Apple Watch事业利润可望在4Q21显着增长。不过新产品生产递延或市场需求不如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