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QQ音乐专辑限制购买:取消明星艺人的非作品类排名

2021-08-28 20:40 · 稿源: 快科技

8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微博、抖音、快手等多平台相继下架明星榜,QQ音乐当晚对数字专辑的购买数量进行了限制。

对此,QQ音乐回应称确实对数字专辑的购买数量进行了限制,用户已购买的专辑将无法重复购买。

此前,QQ音乐已取消了人气榜、音乐巅峰榜、扑通排名等涉明星艺人排行的非作品类排名。

当前饭圈”正在成为互联网空间异常活跃的群体,变异的饭圈文化愈发频繁地进入大众视线、渗进大众文化领域,严重影响和破坏年轻人价值观的形成。

业内人士指出,治理饭圈”乱象,需要加强社会合力。

一方面要依法整治,严厉打击围绕饭圈消费所形成的灰色、黑色产业链。另一方面还要加大对经纪公司、职粉”等群体的监管力度,同时文艺工作者也要多推广具有正能量的优秀节目,为青少年树立良好典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