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Barrowch推出LGA 1200兼容水冷头:附带2.9英寸屏幕 支持HDMI输入

2021-08-27 12:24 · 稿源: cnbeta

Barrow 旗下的 Barrowch 子品牌,刚刚推出了兼容英特尔 LGA 1200 平台的 CPU 水冷头。除了支持 aRGB 灯效,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集成了一块 2.9 英寸 @ 1440×1440 分辨率的 LCD 屏、且支持 HDMI 输入。通过 5V micro-USB 端口,用户可为 FBLTHD-04N 水冷头的屏幕供电,此外支持设置同步或异步 RGB 灯效。

(来自:Barrowch 官网)

2.9 英寸 LCD 屏幕本体具有 1100:1 的高对比度、以及 60Hz 的刷新率,更棒的是,它还能够显示注入 AIDA64 之类硬件监测软件的信息。

水冷头本体采用了铜镍板和 G1/4 英寸接口,支持用户自由铺设水冷环路,且兼容英特尔 LGA 115X / LGA 1200 系列 CPU 插槽。

外观方面,其可选银色或黑色饰面,且运用了 CNC 整体加工 + 阳极处理工艺。

有趣的是,在变更了水冷头的安装方向时,用户也能够按需调整屏幕的方向。

不过为了避免干扰主机内部零件的安装,Barrowch 还是建议大家先行规划水冷系统的走线,此外 HDMI 显示屏本身还是相当脆弱的。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Barrowch 官网选购 FBLTHD-04N CPU 水冷头,价格为 150 美元(约 972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