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餐厅订位平台OpenTable推出新功能 更轻松核实顾客疫苗接种情况

2021-08-17 08:30 · 稿源: cnbeta

海外订餐订位平台 OpenTable 近日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能够更轻松的核实你的疫苗接种情况。一些餐馆要求想在室内用餐的顾客出示疫苗接种证明;今后,这些顾客可以在 OpenTable 系统中被标记,以加快未来的预订。

尽管许多餐馆再次对室内用餐开放,但有些餐馆对这些顾客有一定的进入要求。这些要求可能是基于当地的法规,也可能仅仅是公司的政策,比如要求想在室内就餐的顾客出示全部疫苗接种证明。OpenTable 的新功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旨在通过消除客户每次想在室内就餐时验证入境要求的需要来加快预订过程。

一旦预订了餐桌的顾客经过验证,餐厅就可以把他们标记为符合要求,这样以后就不需要再次验证。OpenTable 指出,顾客的数据,如疫苗卡,不会被系统储存;相反,餐厅可以简单地给这些顾客添加一个"已验证"的标签。

验证将显示在任何可能与顾客被验证的餐厅属于同一集团的餐厅中。当它启动时,该功能将只支持对预订的顾客进行标记,但该公司解释说,可以在系统中添加关于就餐者中其他人的验证说明。OpenTable 指出,这项功能还可以用于验证顾客的年龄,例如,允许进入酒吧。只有餐厅能够查看关于顾客的"验证"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