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封要求苹果停止使用照片扫描技术的公开信获得了数千个签名

2021-08-09 16:2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几天前,苹果宣布将推出新技术以允许其扫描上传到iCloud上的照片并将其哈希值跟美国国家失踪与剥削儿童中心(NCMEC)存储苦中已知儿童性虐待材料(CSAM)图片进行比较。另外,这家公司还表示,如果13岁以下的儿童收到或发送色情照片,他们将会向家长发出通知。

这一举动引起了很多关注和批评,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封抗议此事的公开信已经获得了5000多个签名。据悉,这封信是直接写给苹果的,并且它还表示,尽管该公司的举动是善意的--因为儿童剥削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他们这种做法却在生态系统中创建了一个后门,这将破坏消费者的基本隐私权。该封信还进一步指出,由于这些方法使用了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所以它们有可能打破端到端加密。

此外,该信件还引用了一些来自组织和安全专家的话以此来强调这项技术很容易遭到滥用并对用户的隐私造成破坏。

对此,这封信要求苹果立即停止部署该技术并发表确认其对用户隐私的承诺的声明。

据悉,这封公开信目前已获得了5544名个人和31个组织的签名,其中包括IVPN、Gigahost、新闻自由基金会(Freedom of the Press Foundation)等。

针对来自外界的争议声音,苹果已经承认人们对其所用新技术的担忧,但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一些误解做出澄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