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朱海舟评价一加Buds Pro降噪耳机:把能给你的都给了 相当牛

2021-07-30 16:34 · 稿源: 快科技

7月30日消息,一加手机软件产品经理朱海舟发文表示,一加Buds Pro降噪耳机是一款集大成之作,把能给你的都给你了,更何况只要这个价格,相当牛。

据悉,一加Buds Pro真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采用11mm直径动圈单元,支持杜比全景声,还支持音频自动降噪技术,支持蓝牙5.2,游戏模式下延迟低至94ms。

续航方面,耳机+耳机盒总续航高达38小时,除了支持USB-C有线充电外,还支持Qi无线充电,而且支持Warp Charge超级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就能使用10小时。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我们在这个项目中投入了千万级的预算规模,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打磨音质,把LHDC带到了这款耳机上,让TWS降噪耳机也可以拥有高品质的音质体验。

我们有信心一加首款降噪耳机会成为你从心底想要、想好好听一听的好产品。

这款新品已开启预售,参与预售优惠50元,到手价为74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