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ZFlip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新机入网信息显示将支持 25W 快充

2021-07-30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消息:据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三星的一款折叠屏新机代号为 SM-F7110,型号预计为 Galaxy Z Flip3的手机于2021年4月便通过了我国3C 认证,当时显示信息是配备15W 充电器。

7月29日,这款手机的入网信息得到了更新,新增了代号为“EP-TA800”的旅行充电器,支持25W 快充。认证信息中还出现了代号为 SM-F9260的机型,预计为 Galaxy Z Fold3,这款手机配备同款充电器。

综合此前的消息,三星 Galaxy Z Flip3将配备2300mAh 电池,折叠屏尺寸为6.7英寸,后置副屏1.9英寸。手机的两颗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同时前摄1000万像素。从3C 认证信息的更新显示,三星将于8月11日发布的两款折叠屏新机,确认将会支持25W 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