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十三香瞬间不香!消息称iPhone 14高配版将采用钛合金 鸿海供应

2021-07-26 15:32 · 稿源: 快科技

其实按照苹果一贯的更新策略,今年的iPhone 13看点并不是很足,毕竟只是在iPhone 12的基础上小范围升级。

事实上,苹果现在依然延续着iPhone两年一大升级的习惯,如果继续是这样的话,那么iPhone 14的升级就非常好看,外形上一定会有所调整,那么要取消刘海屏吗?

据摩根大通最新报告预测,苹果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4,规格变化将大于iPhone 13。高阶机型机壳预计将采用钛合金,由鸿海独家供应。

此外,其他机型将使用铝合金和不锈钢框架,不锈钢框架由鸿海、Jabli供货,蓝思、立讯也在申请认证中;铝合金框架则由蓝思、Jabli供货。

之前的消息显示,今年的iPhone 13相比上一代机型,其刘海要小不少,而如果技术能够继续进步的话,那么iPhone 14真的可以期待没有刘海了,到时会是屏下摄像头,还是屏下指纹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