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群智合最新资讯  > 正文

蓄势赋能,群智合亮相2021数交会

2021-07-26 13: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2 日- 25 日,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的 2021 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交会”)再度在美丽的滨城大连隆重召开,群智合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提供商应邀参加本次盛会,在同步举办的中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苹果iPad Pro 2024蓄势待发:史上最强平板

    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苹果将在本月发布iPad系列以及MacBook系列新品。苹果将在本月推出iPadPro2024、适配新iPadPro的妙控键盘、iPadAir系列、全新的ApplePencil以及MacBookAir13和15英寸等等。iPadPro还将搭载M3芯片,该芯片采用台积电3nm工艺,集成了250亿个晶体管,单核性能比M2快17%,多核性能快21%,GPU性能提升15%。

  • 三星亮相AWE 2024,携手好好住打造“爱的灵感院”

    以爱激发灵感,融合家与生活,3月14日,在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三星联合好好住打造了“爱的灵感合院”展中展。在纯粹、留白、照顾、会神四个“爱”的灵感空间内,三星家电领先的产品力和精致的设计语言,与错落有致的空间设计展开灵感碰撞,为现场观众营建一场家的沉浸式体感,筑造爱的点滴瞬间。在本届AWE现场,通过联合好好住为人们营造“家”的沉浸式体感,三星家电再一次吸引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在硬核科技与个性空间的碰撞中,用户将获得更多生活灵感,爱上家里每一处。

  • 三星即将亮相AWE 2024,科技融艺术打造更有AI的家

    2024年3月14日-17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2024将聚焦“科技”、“创新”、“智能”三大关键词,为消费者带来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的众多创新产品与技术,绘就面向未来的智慧化生活新场景。不久后的AWE2024,三星将与您一同开启科技·艺术·家的全新体验。

  • 2024年iF获奖行业最多!海尔智家:最好的设计源于生活

    想要冰箱足够保鲜想要它能完美嵌入橱柜,让厨房整洁有质感;想要洗干一体机足够方便想要它不受空间限制,可叠放可横排灵活可调......生活中难题很多,用户想要的更多,企业该如何满足?2月28日,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海尔共获得41项iF设计大奖,获奖数本届行业最多。比起奖项本身,来自用户的认可已经能说明一切。

  • 中兴通讯亮相MWC2024,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

    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26日至2月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举行。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自的移动通信科技厂商,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集中展示多款数智新品。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相信中兴通讯会以更多创新成果,带领行业开启数智新未来。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