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和马云宣布追加1.5亿元捐款驰援河南

2021-07-21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今天上午,阿里巴巴宣布,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将追加捐助人民币1亿元,马云公益基金会将捐助人民币5000万元,配合河南省政府指挥,用于救灾紧急举措和灾后恢复工作。

在今天凌晨,阿里公益平台已联动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紧急展开募捐行动,支援抗灾,更多公益项目也正在紧急上线。同时阿里旗下的高德地图、盒马、菜鸟等平台也开启了各项援助河南的措施。

其中阿里巴巴MMC事业群表示旗下盒马集市河南仓将开放仓内所有1000多种物资,优先用于救灾。同时,将向郑州7000个社区2.1万个服务点运输第一批45万件食品与生活物品,免费向市民提供。

在昨天下午发布的福布斯中国2021慈善榜中,马云携阿里巴巴集团以32.3亿元的现金捐赠总额,位列2021中国慈善榜榜首。

此前,腾讯已经宣布向河南捐赠1亿元,小米集团也宣布捐赠5000万元,此外还有360董事长周鸿祎宣布捐赠2000万,360数科宣布捐赠2000万,泡泡玛特捐赠50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