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改进了在Play商店中查找Wear OS可穿戴应用的体验

2021-07-20 10:41 · 稿源: cnbeta

今年晚些时候,谷歌将与三星携手推出新版智能手表操作系统。随着这个日子的临近,谷歌也在今天介绍了 Play 商店的一些改进,其中就包括了能够让 Wear OS 用户更轻松地查找相关 App、并将之下载到他们的可穿戴设备上。

为了加速用户在 Android 手机上检索对应的手表应用程序、并进行下载安装的速度,现当您在 Play 商店中查询“手表”或“表盘”等关键词时,都会激活新的过滤器。

由社区管理员 Jules 撰写的一篇文章可知,谷歌似乎正在努力展示最佳的可穿戴应用,并提供更多的精选 App,以方便消费者的选用。

其次,智能手表上的 Play 商店体验,也在不断简化和完善。在采用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它还更加适合较小的表盘面积,尤其是易于点击的卡片式交互体验。如需开展应用内购买,Play 商店也将能够可靠地提示在 Android 手机端打开购买页面、或在网络浏览器中打开一个网址,以轻松完成付款操作。

最后,谷歌表示上述调整将在“未来几周”内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