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币创始人帕尔默表示永不重返币圈 加密被富人控制

2021-07-15 15:3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狗狗币的共同创始人杰克逊·帕默 (Jackson Palmer)不常出现在社交媒体,而他周三通过推特发布了一系列对加密货币苛责的言论。

他说:“经常有人问我,我是否会重回币圈,我的回答是‘不’。”2013年,杰克逊·帕默尔和比利・马库斯(Billy Markus)根据柴犬模型创建了狗狗币,由于使用了柴犬的图案,因此后来被大家叫做狗狗币。

他还批判了操纵加密市场的人,称它“由一个强大的富人集团控制”,他们让加密货币本末倒置,将它们与原本应该取代的现有中央金融系统联合起来,他们正在把这种分布式金融转变成一个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高层人士的系统,通过避税、减少监管和人为实施的稀缺性相结合来扩大他们的财富。他还批评了一些人对加密货币的不法营销,从受害者身上榨取钱财。

半年多以来,由于马斯克的疯狂带货,今年早些时候,狗狗币创下了近74美分的历史新高,目前是市值排名前10的加密货币。不过他们并未获利,因为在狗狗币崛起之前就将它清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