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走AirPods/Beats双品牌战略 AirPods Pro 2明年推出

2021-06-30 13:55 · 稿源: cnbeta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再次分享消息,预估苹果将会在2022年推出 AirPods Pro 的继任者。本周三,在给投资者的一份备忘录中,郭老师预测苹果会在明年推出 AirPods Pro2,和近期的传闻一致。

在今天发布的备忘录中写道

我们最新的产业调查指出,Apple 近期发售的新款 TWS Beats Studio Buds,采用联发科22nm 制程的 TWS 晶片,而非Apple自家研发的16nm制程的H1晶片。我们认为,Apple采用联发科的TWS晶片方案与明确将Android装置使用者定位为目标客户之一,将有助于Apple提升TWS市占率。我们相信,Apple采用联发科的TWS晶片,对联发科向其他品牌客户推广TWS晶片方案与未来跟Apple进一步合作将有显著助益。

由于2021年第二季度看到的产品需求低于预期,这位分析师将他的AirPods出货量预测下调至7000万至7500万台。苹果继续在无线耳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竞争对手正在蚕食这一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郭明錤认为AirPods平台拥有竞争优势,它有能力通过Siri等生态系统的增强或通过新的 "创新AirPods体验"(如健康监测)来增长。据传,苹果将在其顶级音频可穿戴设备中集成更先进的运动传感器,而且该公司有一天会进一步采用生物识别技术。

郭明錤接着说,苹果的双品牌战略将越来越重要,因为它希望吸引Android用户的目光。他表示:“AirPods的价格较高,针对苹果设备用户,旨在提供创新和生态体验,以增加附加值。Beats的价格较低,针对苹果和非苹果设备用户,并增加出货量或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