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累计亏损86亿的小鹏要发新车了 高管曝光预热图

2021-06-29 17:1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9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副总裁李鹏程:在社交媒体发布小鹏改款新车G3i细节图,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在多处采用了小鹏P7同款设计。

最近关于小鹏汽车的信息披露越来越多,价格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此前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北京地区门店销售表示,改款G3即将上市,目前老款车型正在清库,终端优惠高达2.3万元。

希望小鹏处理好老车主感受,不要出现前段时间理想老车主不满新款车突然发布,却迟迟没有得到厂商任何说法。从而对厂商产生信任危机。

有博主在社交媒体表示,小鹏汽车新款汽车将会在7月2日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将于7月9日上市,9月交付。

以下是小鹏G3i官方爆料图:

P7同款前脸

P7同款门把手

3款全新车漆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86NEXT”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AI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作为AI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 专家:本次黄金周将是史上热度最 火车票已售1.46亿

    下周五我们就要迎来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了。这次的长假配合上舒适的天气,让很多人都规划了假期出行计划,黄金周变成了超级黄金周”。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火热的旅游市场下,很多年轻人是反向旅游,因为太热门的地方就不想去挤了,找一个自己心仪的小众的旅游目的地,让自己安安静静的放松一下。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了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谷歌Pixel 8系列曝光:售价约8600元 12GB内存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谷歌即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产品。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NFCWPT等功能。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王者荣耀蝉联榜首 国内游戏市场8月收入292.26亿

    伽马数据今天发布了《2023年8月游戏产业报告》,对国内游戏市场的收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92.26亿元,环比上升2.15%,同比上升46.08%,同比增长幅度再次扩大。此外值得注意的是,8月份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的新游数量为23款,为2021年以来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时间的投放意愿比较大。

  • 《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亿!观影人次超5988万:你看过几遍?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今日15时57分,电影《封神第一部》总票房破26亿元,累计5988.7万观影人次,暂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24位,你看过几遍?该片豆瓣评分上涨至8.0,超87万人为影片打分,另外,影片已宣布将于9月21日网播上线爱优腾”,院线密钥延期至10月19日。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演。

  • 花50亿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合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