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再次上调至5.299万美元

2021-06-25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消息:特斯拉美国官网信息,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5. 299 万美元,此前为5. 249 万美元,上调0. 05 万美元。

据了解,特斯拉Model Y售价已经多次上调。对于日前特斯拉涨价原因,特斯拉CEO马斯克本月初就表示,特斯拉Model Y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整个行业的供应链压力和原材料成本。

据介绍,Model Y是一款高性能、全智能的中型SUV。虽为SUV车型,Model Y却拥有比拟跑车的性能。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0- 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 1 秒,续航里程可达 594 公里(国际工况下);而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加速则仅需3. 7 秒,续航里程可达 480 公里(WLTP预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