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evLeaks分享三星Galaxy Z Fold 3与Z Flip 3 5G新渲染图

2021-06-25 12:35 · 稿源: cnbeta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将于今夏发布两款折叠屏新机。而随着 8 月的邻近,有关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爆料也开始变得密集了起来。近日,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组新的渲染图,并且暗示新机也将支持 S Pen 手写笔。

从图中伸展开的 Galaxy Z Fold 3 来看,它的设计与去年的 Galaxy Z Fold 2 很是相似。而 Galaxy Z Flip 3 加大的外屏和后置双摄,也对应上早前的爆料。

在第二张图片中,其展示了 Galaxy Z Fold 3 不那么突出于后盖的后置三摄 + 闪光灯模组,并且附上了期待已久的 S Pen 手写笔,进一步暗示了它将取代 Galaxy Note 产品线。

相比之下,采用翻盖式设计的 Galaxy Z Flip 3,倒是迎来了更加实质性的重新设计。不仅外屏更大,还运用了双拼色的方案,不禁让人联想到了今年早些时候的 Galaxy S21 。

泄露还表明,三星似乎将 Galaxy Z Flip 5G 当做了 Z Flip 家族的一次单独迭代,从而让 Z Flip 3 和 Z Fold 3 的数字命名序列可以完美对应。

最后,虽然目前不清楚三星将于哪一天正式推出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但该公司已证实将于 6 月 28 日的 MWC 2021 线上活动期间分享与谷歌在可穿戴领域的合作、以及“Galaxy 生态”方面的新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