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九月发布稳了!曝台积电Q3将优先供应苹果A15芯片

2021-06-22 15:56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将会在9月份的某个周二,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而新一代的iPhone 13将会是此次发布会最受关注的重点。

虽然今年各行业芯片供应都不乐观,但是消息称苹果依然会如期发布这款新机。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将从台积电获得到2021年第三季度A15芯片订单的优先供应权限,从而在缺芯的情况下,争取在9月如期发布iPhone 13系列。

据悉,台积电近期已经收到了大量的A15芯片订单,并且已经全面启动了A15芯片的量产计划,该芯片将采用N5P工艺打造,也就是第二代5nm,性能相比A14至少有20%提升,同时还能提高30%的效率。

除了在芯片方面更加完善,iPhone 13此次也将带来一些外观上的改变。

根据此前多方曝光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13系列外观迎来了不小的变化,全系都配备了更小的刘海屏幕,这也是苹果四年来首次带来正面外观上的改变,屏占比得到有效提升,预计会带来无数消费者的追捧。

屏幕方面,这四款机型的尺寸依然为5.4、6.1、6.7英寸,但是Pro版的两款机型终于迎来传说中的高刷屏,最高支持到120Hz规格,并且将引入LTPO面板,可支持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可以更加省电。

另外,iPhone 13的两款低配版本还迎来了全新的摄像头方案,虽然还是配备了双摄,但是却改为对角线式的排列,与以往的设计存在较大差别,但是很难评判是更难看了还是更美观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