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中国站宣布暂停销售无人机相关商品

2021-06-17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中国站发布了《关于暂停销售无人机相关商品的通知》。

阿里巴巴中国站在公告中表示,监管要求,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期间,请勿销售一切穿越机、具备超视距飞行能力的航空模型、轻小型无人机(最大飞行速度50千米/小时以上且最大起飞重量8千克以下),包括头戴式显示器、图传模块、飞控模块等关键零配件的相关商品。

除了暂停销售无人机相关商品,该平台还同时禁止发布相关商品和飞行活动的宣传、教学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理光中国首度发布ESG报告,携手利益相关方共筑可持续发展社会

    ESG是指从环境、社会和治理三个非财务维度衡量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和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综合考虑环境(E)、社会责任(S)和企业治理(G)的ESG报告被称为企业的“第二份财报”,以回应各方对非财务信息披露的需求。理光中国在今年 7 月首度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透过这份报告,我们可以一窥理光中国在2021- 2022 年内关于持续优化环境、社会与公司管治的具体行动举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