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诺言兑现!格力批住房即将交付使用

2021-06-15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6月15日,董明珠自媒体官方微博宣布,格力第一批3000多套员工住房即将交付使用。

这也意味着,董明珠当初承诺给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的诺言真的在兑现了。

该微博强调称,给员工分房,给员工涨薪,不是以此让他留下来,是因为他为企业做出了贡献,应该给他回报!

董明珠此前称表示,格力要培养爱国情怀的年轻人,不会因为他们创造价值让他们喝稀饭、住茅屋,而是要给8万员工提供两房一厅的房子。

2018年8月,格力集团对外宣布,首批3000多套人才公寓将启动建设,住宅精装交楼,员工拎包入住。

在董明珠自媒体分享的最新视频中,展示了格力明珠广场一期工程近况速览,室内装修基本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