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牵手阿里云!奇瑞发布汽车生态品牌

2021-06-13 11:01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奇瑞商用车宣布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汽车研发、营销、制造等方面推进数字化升级。同时,奇瑞宣布iCar生态品牌正式启动,作为数字化特区”,率先试点。

伴随着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到来,消费群体意识年轻化,消费场景的线上下线交融,也带动了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发生变革。作为奇瑞打造的汽车生态品牌,阿里云也成为iCar生态首个深度合作商。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iCar生态总经理鲍思语表示:奇瑞的数字化转型非常紧迫,我们将携手阿里云从研发、营销数字化做起,设立特区,快速提升效率。”

随着iCar生态与阿里云跨界融合持续深化,有望利用阿里云在数据中台、云计算技术、全域营销领域实现全方位跨界赋能,形成的数字技术组合性应用平台,以无界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创数字生态平台。

据悉,奇瑞的iCar生态未来将不仅仅与阿里云进行合作,也将与其他企业进行深层合作,甚至是产品共创,同时会与其他生态进行关联,形成以汽车生态为基础的多领域跨界合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场景的使用体验。

未来iCar生态将如何落地,如何真正进入奇瑞用户的日常使用当中,我们将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