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AMD Radeon PRO W6000系列工作站显卡搭载AMD RDNA 2架构 32GB显存

2021-06-11 09: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1日消息,AMD近日宣布推出AMD Radeon PRO W6000系列工作站显卡,为专业用户提供卓越性能、稳定性以及可靠性。该全新显卡产品经过设计和优化,可为苛刻的建筑设计工作负载、超高分辨率的媒体项目、复杂的设计工程模拟以及高级图像视频编辑提供强大动力。

基于屡获殊荣的AMD RDNA 2架构 - 该架构是次世代高性能电脑、笔记本以及当今游戏主机的强大性能源泉,AMD专业级产品系列的全新成员AMD Radeon PRO W6800是迄今AMD最为强大的RDNA工作站显卡。该产品系列还包括为超高性能工作流精心打造的AMD Radeon PRO W6600显卡,以及旨在为专业移动工作站提供动力的AMD Radeon PRO W6600M显卡。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事业部总经理Scott Herkelman表示:“AMD RDNA 2架构的设计初衷便是为广泛的应用和工作负载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将这一极具突破性的架构引入到工作站显卡的产品系列中,可以帮助客户处理规模更大的数据集、大幅减少渲染时间,以及加速处理高复杂度的模型和模拟。AMD Radeon PRO W6000系列专业显卡就像是专业人士们手中的新利器,帮助他们加速项目进度,并将标新立异的视觉创意变为现实。”

全新AMD Radeon W6000系列工作站显卡的主要功能和特点包括:

*屡获殊荣的AMD RDNA 2架构 基于先进的7nm制程工艺,AMD RDNA 2架构具备一系列先进功能,可将专业显卡的性能和能效提升至新水平。

*具备实时硬件加速光线追踪的增强型计算单元 在SOLIDWORKS Visualize 2021中,相比基于前代架构的Radeon PRO显卡,具备光线追踪的增强型计算单元(CU)的渲染速度最高可提升46%。此外,对可变速着色率(VRS)的支持则可提供实时逼真的可视区域和渲染。

*AMD Infinity Cache(AMD高速缓存) - 在GPU芯片上集成了多达128MB的最后一级数据缓存,旨在减少延迟和功耗,从而使AMD Radeon PRO W6800能够提供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RDNA工作站GPU性能。

*Smart Access Memory(AMD显存智取) -通过让AMD Ryzen 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或特定的AMD Ryzen 3000系列桌面处理器访问整个高速GDDR6显存,可为关键的专业工作负载释放出更高性能。

*AMD Radeon PRO Viewport Boost旨在为当今的专业工作负载和兼容软件而设计,帮助可视区域的每秒帧数性能根据项目文件大小而增加。

*领先的专业应用认证 AMD与众多领先的专业软件应用供应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以确保AMD Radeon PRO显卡可以适应要求苛刻的24/7环境,同时经过种种测试达到更卓越的标准,提供工作站专业人士们所需求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AMD Radeon PRO W6800显卡现已在各大电商/零售商上架,建议零售价2249美元。AMD Radeon PRO W6600显卡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各大电商/零售商开售,建议零售价649美元。基于AMD Radeon PRO W6600M的HP Fury ZBook G8移动工作站预计将于2021年7月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想发布ThinkPad P1 Gen 7移动工作站:酷睿Ultra RTX Ada工作站显卡

    联想宣布推出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搭载了酷睿Ultra处理器与NVIDIARTXAda工作站显卡,同时采用了来自美光的业界首款标准低功耗压缩附加内存模块。ThinkPadP1Gen7移动工作站在A面和D面采用了再生铝合金材质,C面则是镁合金材质,用料不仅环保,也非常地耐用,也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它提供了雷电4、USB-C、USB-A、HDMI2.1、SD读卡器和3.5mm耳机插孔等多种接口,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 为什么小米SU7 Max版20英寸轮毂选配6000元 标准和Pro版却要8000

    不少小伙伴好奇,为什么Max版20英寸轮毂选配价格6000元,标准和Pro版要8000元呢?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小米SU7标准版和Pro版升级20寸梅花轮毂还会同步升级Brembo四活塞固定卡钳打孔通风盘。至于21英寸的运动轮毂,配备的是倍耐力PZERO五代运动胎,市场参考价10000元。

  • 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 AMD发布Zen3 架构锐龙7035H系列新品:第一次失去GPU核显

    AMD的锐龙7035H系列处理器近日低调增加了几款新品,最大特点是首次屏蔽了GPU核显,不再是APU。锐龙7035H系列代号RembrandtRefresh,其实就是锐龙6000H系列的升级版,架构还是上一代的Zen3,此前已有锐龙77735H/HS、锐龙57535H/HS四款型号新增加的也是四款,分别是锐龙77435H/HS、锐龙57235H/HS,相比已有型号直白地说就是降级阉割版。失去核显之后,这些处理器就只能用在高性能的笔记本中,必须搭配独立显卡。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华为问界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vivo Y200i手机现身:骁龙4 Gen2 6000mAh电池

    vivoY200i确实已经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现身,型号确定为V2354A。这款手机在存储规格和配色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以及冰川白、星夜黑、浩海蓝三种配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辅摄的配置,使得拍照效果清晰细腻,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能得到满意的效果,并且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 iQOO Z9 Turbo搭载6000mAh超薄蓝海电池,与宁德新能源联合研发

    4月24日19:00,iQOOZ9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iQOOZ9系列一共包含了三款手机:iQOOZ9x、iQOOZ9以及iQOOZ9Turbo。iQOOZ9Turbo不仅在性能上表现出色,其外观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 AMD发布两款锐龙8000F处理器:没有核显、仅供OEM

    AMD今天低调发布了锐龙8000系列处理器的两款新品,分别叫锐龙78700F、锐龙58400F,带上F后缀就意味着没有核显,一如上代的锐龙57500F。它们俩来自于年初发布的锐龙8000GAPU,也就是移动端的锐龙7040/8040系列,均基于4nm工艺、Zen4CPU架构、RDNA3GPU架构,接口还是AM5。它俩不开放给零售市场是仅供渠道OEM。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