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恶意投诉两千多名网约车司机获利被刑拘

2021-06-09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据台州公安公众号消息,去年7月份,21岁的朱某在某网上销售平台上发现了用3元可购买10元代金券有利可图,便开始在该销售平台上出售如何免费获取某打车软件代金券的教程,并靠恶意投诉获得的10元打车代金券。

朱某称,该打车软件公司有个技术性漏洞,对于乘客投诉的审核不够仔细,只要乘客在打车平台上投诉司机,公司出于安抚乘客都会赠与投诉者10元代金券。

今年5月19日,该打车软件公司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个被恶意使用的漏洞,民警于5月28日将朱某抓获。

据警方统计,几个月下来,朱某共投诉554次,获利近8000元。2000多名素不相识的司机被恶意投诉。

据悉,目前,朱某因涉嫌诈骗被黄岩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