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5支持哪些机型完整名单 苹果正式发布iOS 15

2021-06-08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OS15支持哪些机型完整名单?北京时间凌晨一点,苹果 WWDC21开发者大会通过视频的形式,面向全球的用户、开发者和媒体进行预录视频直播。在这次发布会上,iOS、iPadOS、watchOS、macOS 都得到了相应更新。

其中 iOS15新系统极大地增强了用户之间的在线联系,无论是 FaceTime 的更新还是通过 SharePlay 与 FaceTime 的联动,都是为了让用户的在线交流有更多的形式。特别是 SharePlay 可以允许用户给对方共享视频、音乐和当前手机屏幕,同时新增了空间音频的 FaceTime 能够让参加聊天的用户有更沉浸自然的聊天体验。

那么今年的 iOS15支持哪些设备呢?据苹果官网的介绍,iPhone6s 及以上设备,iPad Air2及以上设备都可升级最新系统。

iOS15支持机型完整名单:

iPhone12

iPhone12mini

iPhone12Pro

iPhone12Pro Max

iPhone11

iPhone11Pro

iPhone11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8

iPhone8Plus

iPhone7

iPhone7Plus

iPhone6S

iPhone6S Plus

iPhone SE (二代)

iPhone SE (一代)

iPod touch (七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