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内部数据显示特斯拉5月在华汽车订单较4月减少近一半

2021-06-04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消息:据路透报道,援引内部数据显示,特斯拉公司5月份在中国的汽车订单与4月份相比几乎减半。报告称,该公司5月份在中国的月度净订单从4月份的18,000多份降至约9,800份, 中国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占其销售额的30%左右。

特斯拉在上海的一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Model3轿车和Model Y运动型多功能车。 特斯拉的Model3轿车曾是中国最畅销的电动车,后来被价格便宜得多的微型电动车所超越。特斯拉4月份在中国的销量也比3月份有所下滑。

据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CPCA)秘书长崔东树表示,特斯拉3月份在中国销售了35478辆Model3和Model Y汽车,而4月份的销量仅为为11671辆。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