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督军斯雷提兹在哪 督军斯雷提兹详细位置坐标

2021-06-02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如果你是德莱尼种族的话,可以在任务中接到一个叫你去杀督军斯雷提兹的任务,很多朋友看任务插件到了任务地点发现找不到斯雷提兹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位置。

玩魔兽切记两点,只要记住这两点,基本NPC或者是怪物都是可以轻松找到的。

1、魔兽的设计经常的搞地图上下层的概念,如果你在任务的地点看不到任务怪,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任务地点四周的大地图,看看有没矿洞这样的显示,如果有,大概率就是在矿洞里面,也就是在任务地点的下层。

2、如果没有矿洞的话,那先等待刷新一下,等待刷新的时间可以去百度一下,很容易就知道答案了。

其实还有一种比较少遇见的情况,那就是有的精英怪刷新的位置会变化,如果是找NPC的话,那NPC也是有行动轨迹的,任务插件是死的,人是活的,遇到找不到NPC的情况,也是可以去百度一下NPC的行动轨迹,然后你根据行动轨迹去找NPC,一下子就找到了。

比如很多朋友之前玩怀旧服有需要找雷克萨等NPC,都是需要自己按照他的行动轨迹去找的。

所以了解了上面的这些技巧之后,找怪和找NPC都是很容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