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埃森哲和GitHub联手宣布成立绿色软件基金会

2021-05-26 07:30 · 稿源: cnbeta

除了专注于新服务和新功能技术实现的面向开发者的一系列发布外,微软还透露,它正在与各种组织合作,组建绿色软件基金会。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微软正在与众多公司联手,包括埃森哲、GitHub、ThoughtWorks和高盛等,这个非营利组织也与Linux基金会有联系。

访问:

天猫6·18 活动主会场 | 天猫6·18手机版 | 预售惊喜福袋

京东6·18“京享红包”25日12点开始领取 最大面额高达18618元

这项努力的目的是开发一个可持续的生态系统,为产生较少碳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绿色软件基金会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软件的碳排放减少45%。

在其专门的网页上,该基金会说:

绿色软件基金会诞生于整个软件行业合作的共同愿望和需要。我们鼓励那些共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对绿色软件开发原则感兴趣的组织加入基金会,以帮助绿色软件工程领域的发展,为行业的标准做出贡献,并共同致力于减少软件的碳排放。

绿色软件基金会的重点领域包括制定最佳标准、支持学术研究、促进开源项目,以及发展一个由绿色软件工程支持者组成的国际化、多元化社区。

截至目前,会员资格同时对非营利性和营利性组织开放,有兴趣参加的机构可以在这里注册:

https://share.hsforms.com/1EpGQDyibRdyent7eTPJyNA4tvh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