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qara最新资讯  > 正文

Aqara发布智能管家及多款硬件产品 并与美的、石头等组建智装联盟

2021-05-25 17:3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李治钦)5月25日消息, 绿米联创旗下智能家居品牌Aqara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A FUTURE ”全屋智能发布会。

发布会上首先阐述了“什么是更懂你的全屋智能”,在Aqara看来,千人千面是全屋智能体验的唯一追求,应该为每个人呈现符合个人偏好的独特体验。而要达到这样的体验,全屋智能应该具备丰富强大的信息感知能力、稳定可靠的链接协议、极端场景下的可用性等等。

随后Aqara发布了智能管家及品牌形象大使——小乔,除了传统的语音控制智能家居功能外,Aqara格外强调小乔具备的三个特性:自动化配置功能,帮助用户摆脱复杂流程;在复杂对话中精准提炼信息,并出发相应场景;识别家庭成员面孔和声音,执行专属自动化场景。

Aqara还带来了多款智能家居硬件新品:MagicPad 全屋智能妙控屏系列,提供多种屏幕尺寸,实现空气监测屏、温控器、场景面板、集悦面板在哪的一系列功能,通过触控、手势、语音来控制智能家庭中的各种设备,还可以识别不同家庭成员的不同手势,载入对应的智能化场景。

真无线全屋调光Pro,提供全矩阵无主灯系列,强调家庭场景中,重要的不是灯,而是光。真无线全屋调光Pro支持灯具的批量入网,同时支持成组调整照明场景,并联动其它智能家居,还提供个人或专业人员设计的调光模板,用户可自行下载不同的调光模板,便捷的满足个性化需求。

AqaraSaaS智能家庭管理系统,支持模块化定制、个性化显示,实现智能家居硬件的一键式入网、控制、管理。

最后,Aqara宣布与美的、石头、敏华控股、安吉尔、方太、海信、科沃斯、京东方共同组建未来空间智装联盟,共同打造全屋智能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创新奇发布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AInno-75B

    创新奇智今日发布了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以及多款大模型原生应用。这次升级后的工业大模型参数量达到750亿以上,实现了新突破,不仅在工业知识问答、数据分析、代码生成、任务编排等方面有所巩固增强了海量知识管理、复杂逻辑推理、长流程任务编排、Agent智能体等方面的能力。ChatRobot生成式工业机器人调度应用提供长序列任务编排和复杂决策驱动,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操控和决策能力。

  • 车内观影不晕车 华为乾崑XSCENE光场屏发布:支持后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去年4月份,华为首次发布了光场屏,时隔一年,乾崑XSCENE光场屏再度登场,据悉,除了前装,该屏幕还支持后装,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给爱车加装。乾崑XSCENE光场屏拥有大画幅、沉浸感、缓解晕车和视疲劳,获得了全球首个车载显示低晕动金标认可,并通过德国TU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在2024年还获得了SID中国区显示行业奖最佳创新显示器奖金奖。据悉,

  • 萤石举办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智能家居AI新品强势来袭

    3月31日,以“AI无界萤未来”为主题的2024萤石春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千余名萤石合作伙伴齐聚杭州,共商渠道发展新策略,共享市场新机遇,共绘未来发展新蓝图,同时萤石携多项重磅新品亮相,向行业内外展示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多项新技术的突破彰显了定位于“智慧生活守护者”人设、坚守人本科技理念的萤石深厚的科技底蕴和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

  • 韩国年轻人迷上养石头:缓解工作孤独与倦怠

    韩国年轻人如今正兴起一股将小石块视作宠物的风潮,他们不仅将小石头当作日常的陪伴,更是将其作为倾诉的对象,以此缓解工作中的孤独与倦怠。这一独特现象不仅反映了他们寻求心灵寄托的渴望,也折射出韩国年轻人面临的工作压力与疲惫感日益加剧的现实。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他们寻找着各种方式来应对压力和疲惫小石块作为宠物的出现,似乎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既独特又有效的解决方案。

  • 中兴通讯领未来,参展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当中,中兴通讯携智慧高速、数字高速基础设施、交通企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最 新成果参展,全面展示在高速公路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收获业内外广泛关注。展会期间,各省交通厅、交投集团、路段公司、集成商、设计院等近百家客户、合作伙伴莅临中兴通讯展台。中兴通讯副总裁张继军出席并同伙伴分享�

  •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不仅是技术与工具的更新换代,更是思维方式和组织文化的颠覆。数据驱动决策,数据创造价值,智能数字服务正在重新塑造各行各业发展格局,成为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技术创新手段。石化盈科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数智化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 Aqara再度斩获胡润全球独角兽榜,连续三年上榜

    4月9日,胡润百富研究院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该榜单列出了全球成立于2000年之后,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非上市公司。Aqara再次名列其中,这是继2022年和2023年后,Aqara第三年跻身该榜单。我们期待Aqara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线,以满足全球用户不断增长的智能家居需求,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功能沙发需求崛起,头等舱沙发“以旧换新,让家升舱”火热进行中

    随着人们对幸福生活、品质生活和悦己生活的追求越来越迫切,品质化和功能多样化成为家居消费的重点,功能沙发需求崛起,以头等舱沙发为代表的产品受到了热烈追捧。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2010—2023年连续14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市场,并自2018年起连续5年实现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不断探寻舒适家居的更多可能性。随着活动的开展,相信头等舱会把舒适生活之风吹进更多家庭,实现“以旧换新,让家升舱”。

  • 雅萌携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等多款产品重磅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美妆节

    4月25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以“美在静安,妆动全球”为主题“2024上海国际美妆节暨静安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静安久光百货隆重开幕。在本届上海国际美妆节期间,雅萌、雅诗兰黛、赫莲娜、兰蔻、资生堂、修丽可、汤姆福特、圣罗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带来他们的全球首发产品,全球知名美容仪品牌雅萌则给消费者带来了“雅萌皮肤管理大师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雅萌绿光面罩”等多款重磅产品。雅萌希望持续通过创新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无限可能的新产品;持续承担头部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引领行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社会责任感,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