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大设计改革!微软:Windows 10将迎来根本性改变

2021-05-24 09:10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可能正为Windows 10系统引入一些激进”的变化。微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筹划着对Windows 10系统的重大设计改革,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招聘信息中悄悄确认了重振”的更新。

即将于今年秋季上线,代号为Sun Valley”的 Windows 10 21H2功能更新目前还有很多细节没有被分享,不过从目前的预览版中可以看到圆角矩形,类似于 Windows 10X 的功能和过渡。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周末被外媒发现的新的招聘信息中,微软确认它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极大地改变 Windows 平台的用户体验。

这份工作清单是由微软的互动体验平台(IXP)团队发布的,该团队负责Windows和Windows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

该团队负责开始菜单、Office、Microsoft Edge 和原生 Windows 应用程序的核心组成、渲染和输入平台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