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OTA推送!升级速度限制等

2021-05-21 21:46 · 稿源: 快科技

5月21日,@特斯拉客户支持宣布,将正式推送2021.4.18软件版本。此次OTA推送主要针对4个方面进行升级,包括语音识别、速度限制、Ap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等。

具体来看,语音识别方面,整体体提升了准确率和响应速度,并媳妇了一些识别错误。除此之外,还可通过语音指令控制车辆相关配置,比如雨刮器自动、刮设置到3、打开前备箱盖、打开驾驶侧座椅加热等。

速度限制模式方面,扩大了Model 3和Model Y的速度限制范围,最小可设定为30km/h。

点击触摸屏上控制安全保障速度限制模式,打开选项后可在30km/h-145km/h之间选择最高限速,在触损屏上显示车速限制提示。当车辆与所选最高车速相差5km/h时,车辆会发出蜂鸣声。

除此之外,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方面,当创建新的驾驶员设定后,自动辅助驾驶的设定速度将默认为当前速度”。

立体声方面,在驾驶时,车辆将禁用立体扬声器的外放功能,但不会影响行驶中的正常喇叭声和车辆召唤时的趣味音效。

特斯拉表示,软件更新是服务器统一进行波浪式推送的,车辆之间可能有数天的先后差异,建议您保持车辆在线,软件更新偏好设置为高级,耐心等待服务器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