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回应“售卖山寨Supreme联名气垫”:不实信息 已向相关平台提出了举报

2021-05-21 08:4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1日消息,据李佳琦工作室官方发布的声明称,经核实,美腕及李佳琦从未在任何渠道对所谓“Supreme联名气垫”、“Supreme眼窝多肽牛奶面膜”进行销售推广,不实信息中使用的图片是虚假图片,已涉嫌诽谤、姓名权及肖像权侵权等违法行为。

声明指出,近日,有网络用户在豆瓣小红书等多个平台散布不实消息,称“李佳琦卖过山寨Supreme联名气垫及Supreme眼窝多肽牛奶面膜”,此不实信息被部分网民跟帖、转发,对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李佳琦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

声明称,我司已保留相关证据,并向谣言帖所在平台提出了举报。我司将与有关部门保持沟通,保留依法追究相关谣言发布者的法律责任的权利。另外,我司始终尊重知识产权,坚持严选品、重合规、强运营、保售后的严格品控体系,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