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66W快充!荣耀Play5搭载“三叉戟”电芯方案:15分钟可回血

2021-05-18 20:13 · 稿源: 快科技

5月18日晚19:30,荣耀Play5如期而至。

官方介绍,荣耀Play5采用了三叉戟”单电芯双回路,内置了3800mAh电池,并支持66W超级快充技术,15分钟皆可充电60%,35分钟内就能充电100%。

在保证快速充电的同时,荣耀Play5还采用了两级IC安全设计,给电池配备3道5重15层电池安全防护,对充电进行严密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Play5在配备66W旗舰级快充的前提下,还将机身厚度控制在7.46mm的超薄范围内,且重量仅有179g,整体十分轻薄、便携。

同时,荣耀Play5还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塞下了6400万超清四摄,支持超级夜景算法、AI摄影功能、人像拍摄等,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另外,荣耀Play5还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Magic UI 4.0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