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 比特币跳水:以太坊、狗狗币集体大跌

2021-05-13 10:27 · 稿源: 快科技

马斯克的话,俨然已经成了币圈风向标。

继一句话让狗狗币大起大落之后,马斯克又一句话比特币和整个币圈迎来暴跌。

5月13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出于对比特币挖矿和交易中使用化石燃料频率迅速增加”的担忧,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来支付购车费用,但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

马斯克表示,加密货币从很多层面看都是好点子,特斯拉认为它的未来有前景,但这不能通过让环境付出重大代价来实现。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暂停使用比特币去购买车辆。我们担心在比特币开采和交易中需要大量化石燃料,尤其是煤炭,其排放量是所有燃料中最差的。加密货币在许多层面上都是一个好主意,我们相信它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但这不能以给环境带来负担为代价。

特斯拉将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一旦挖矿向更可持续的能源过渡,我们就将其用于交易。我们也正在研究使用能耗不到比特币1%的其他加密货币交易。”

消息传出后,加密货币纷纷跳水。比特币价格从昨夜走低,今早突发大跳水,一度跌至47000美元下方,跌幅高达14%以上。目前,回落至5万美元左右,跌超11%。

以太坊下跌约230美元,再度跌破4000美元/枚。狗狗币跌超12%,报0.43美元/枚。

特斯拉在2月份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文件中透露,该公司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且未来可能会投资更多的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

今年3月特斯拉宣布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其产品的付款方式。该公司对加密货币的支持助长了近几个月来比特币、狗狗币等加密货币的持续飙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