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5.1发布一周之后 苹果关闭iOS14.5降级通道

2021-05-11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上周发布了iOS14.5.1系统,如今苹果关闭了iOS14.5的降级通道,如果已经升级到iOS14.5.1,那么将无法降级到更早发布的旧版本。

苹果通常会在新版本发布后会关闭对旧版本的软件更新通道,以鼓励客户保持其最新的操作系统。

iOS14.5是最近iOS重大更新,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使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增加了对双SIM卡5G版iPhone的支持,新的emoji表情符号,AirTag支持以及App广告追踪功能等。

iOS14.5.1版本则是在前一个版本的基础上解决了一个应用程序跟踪透明性问题,并且其中还包含针对两个WebKit安全漏洞的修复程序。

在最近的iOS14.5.1版本更新后,有网友发现iPhone11、iPhone12系列手机的性能有一定幅度的下降,甚至有部分情况性能比iPhoneXR更差,因此最近要升级该版本的iPhone用户需要谨慎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0.3发布苹果关闭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一旦升级到新版本,就无法再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绝对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了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iPhone运行温度上升 苹果关闭iOS 17.0.3的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新版本系统的用户无法降级到这些版本。苹果于10月5日凌晨发布了iOS17.0.3版本的更新,该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还未关闭iOS17.0.2的验证通道,但已经升级至iOS17.0.3版本的用户仍可提供降级选项。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iPhone 15紧急更新 iOS17.0.2修复问题

    iPhone15/Pro系列于9月15日开始预售,国行售价从5999元起,9月22日开始正式销售。苹果公司今天同时还发布了iOS17.0.1更新,并紧急更新了iOS17.0.2。目前尚未在苹果官网找到相关更新日志,但有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在设置过程中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问题。

  • 更新iOS17后位置服务自动开启?苹果称正调查部分用户诉求

    苹果正在调查部分iPhone用户报告称,更新iOS17后,其重要位置服务和iPhone分析选项被自动打开的问题。这两项功能原本在用户的“设置”中是关闭状态,但在更新系统后变为打开,且无需警告或征得用户同意。业内专家建议用户关闭这两项功能,以避免泄露个人信息。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18天后安装率仅为23%

    根据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7已经发布了半个多月,但用户的更新意愿并不高涨。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只有23%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达到了29%。在2018年,在更新发布后约两个半月内,70%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就安装上了iOS12系统。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 iOS17推出触觉反馈快速模式,缓解苹果手机交互迟缓

    随着iPhone15ProMax今日上市,苹果再次取消了压力检测功能3DTouch,许多用户仍难以适应。3DTouch能检测手指按压屏幕的压力,并根据压力强度展示不同反馈,从iPhone6S起支持此功能,至iPhoneXS、XSMax依旧保留。许多用户仍难以完全适应触摸交互的变迟钝,但新的快速模式无疑可极大改善使用体验。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后18天安装率仅约23%

    苹果公司在9月18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系统,这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时刻。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后的18天时间里,其安装率仅约为23%,这与通常的iOS系统更新情况相比明显较低。这可能与一些潜在的问题或用户对新版本的疑虑有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