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每年都和前女友度假 求婚前先征求前女友意见

2021-05-07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国当地时间5月3日,比尔盖茨夫妇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离婚,此事引发热议。比尔·盖茨在推特上发布的图片形式文字声明中,两人写道,「经过深思熟虑,并在关系上投放大量努力后,我们决定为婚姻划上句号。」据了解,两人有三个孩子,共同营运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他们的慈善工作让他们获得国际上的赞赏。

比尔·盖茨每年都和前女友度假

现在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在结婚后每年都会和前女友温布莱德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海边别墅度假。盖茨于1997年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早在1994年他和梅琳达结婚时,双方已达成协议。而且盖茨在求婚前还曾征求过温布拉德的意见。此外,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宣布离婚当日,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将价值超过18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梅琳达。

比尔·盖茨此前在微博发文称,在过去27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出色的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在世界各地开展工作的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所有人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比尔盖茨还表示我们不再认为在人生的下一阶段,我们能够作为夫妻携手成长。在开启这段新生活时,我们希望我们的家庭能够获得空间和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