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开发者关系工程师透露:英特尔Xe DG2显卡 "指日可待"

2021-05-06 19:47 · 稿源: cnbeta

英特尔高级游戏开发者关系工程师Pete Brubaker周三晚些时候在推特上说,该公司的DG2独立显卡"指日可待","它将变得令人兴奋"。Brubaker在推特上说,该公司正在招募更多的工程师与开发商关系部合作,该团队负责与游戏开发商对接,为英特尔的图形架构优化其引擎和游戏。

虽然作为Iris Xe MAX显卡产品化的DG1本质上是一个集成显卡芯片,但DG2却并不相同,它基于第三方代工工艺,是第一款基于Xe HPG(高性能游戏)图形架构的客户端图形产品,据称可容纳512个执行单元或4096个统一着色器--比Iris Xe MAX增加4.3倍。

据传,DG2还配备了高达16GB的GDDR6显存,跨256位宽内存总线。不过它否兼容DirectX 12功能特性还有待观察,但越来越清楚的是,英特尔希望在高负载的电子竞技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其产品的速度足以满足电子竞技游戏的需要,并且能够满足AAA级游戏的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蒙工程师的黄埔军校:国内首个职教“开源鸿蒙班”开班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在公众号宣布,深信院近日联合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开鸿)举办了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同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开源鸿蒙班”将依托校企联合的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与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高度匹配,一定是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相信深信院?

  • 会玩!谷歌工程师设计“帽子键盘” 一拍脑袋就能打字

    谷歌日本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名为“帽子键盘”的GboardCAPS产品,外形为一顶帽子,头部转动来输入文字,通过内置的陀螺仪判断头部转动角度,从判定用户要输入的文字内容。这款帽子键盘打字时还会发出类似普通键盘的按键音效设计考虑到了外形结构,有绑带固定和网格支撑。这次帽子键盘的创意再次获得网友认可和称赞。

  • 英特尔:Win12明年出 现有电脑硬件太老需要升级

    在上个月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Zinsner透露了明年Windows更新的消息,暗示消费者可能会因为Windows的新版本升级他们的个人电脑。其在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2024年对于PC市场来说将会是相当不错的一年,特别是在Windows系统更新的带动下。”不过,Windows部门主管PanosPanay近期离职去了亚马逊,不知道会不会对Windows12的开发有什么影响。

  • 开发者“炫技”用表格开发游戏,具有实时性!网友:表格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清华、微软等淘汰提示工程师?LLM与进化算法结合,创造超强提示优化器

    【新智元导读】提示工程可以自动化了?EvoPrompt的出现解决了大型语言模型性能依赖高质量提示的挑战,同时展示了LLM在传统算法中的潜在价值。将LLM的能力和传统算法结合起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最近清华大学、微软研究院和东北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利用传统进化算法来处理提示词工程中的问题,可以大大提升效率。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探索将激发对LLM与传统算法组合的进一步研究,为LLM的新颖和创新应用铺平了道路。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干了 7 年软件工程师,我终于当上了“老板”:从 0 到每月 4.5 万美元,还成为了全栈!

    2021年9月20日是我辞职并开始为自己工作的第一天。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这篇文章能为社区贡献我的一小部分,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的独立开发者。

  • GameGPT:一种全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