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最新资讯  > 正文

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 满足文字工作者的功能需求

2021-04-20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我总是在文字的海洋里徜徉。而智能录音笔的文字转换功能恰好能解决我面对诸多文本上的大难题。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外观简洁大方,还拥有多种颜色让大家进行挑选;它的机器外壳采用了仿皮质纹路处理,但重量越72g,因而手感轻便舒适,可以随意放在口袋或夹在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入一线丨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团队与用户面对面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成功举办了莫比俱乐部成都站的用户活动,收获了不少职场精英用户的好评。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亮点,现场不仅有企业管理大师姜海舟为办公本用户带来了管理反常识新知、分享如何拓展人脉和资源的经验干货,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也亮相了本次活动现场,走近用户,倾听他们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反馈。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X3的产品经理团队不仅和现场用户进行了圆桌交流,还针对用户对于讯飞智能办公本X3产品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另外还给办公本用户演示、介绍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3新品的亮点功能,并透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流: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昨天,百度举办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披露了网盘、智能工作平台如流、Apollo智舱等产品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2023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重构后的如流新功能将重磅亮相。

  • 华为李鹏:到 2025 年智能算力需求将达到目前水平的 100 倍

    在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表示,大模型为代表的AI应用发展带来对智能算力的爆发式需求。李鹏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随着网络流量模型的变化,网络需要「内生智能」,持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 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10115元 上海薪资最高

    根据最新发布的招聘薪酬报告,第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每月10115元。在地区方面,全国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位居首位。长三角城市的薪酬继续上涨,苏州、合肥和杭州的同比增速分别为1.7%、1.7%和1.6%,分别位列第三到第五位。

  • 美图上线“AI字画”功能 可将文字巧妙隐藏进图片中

    美图设计室上线“AI字画”功能,用户输入文字后,可通过美图AI技术将文字巧妙地隐藏到图片中。该功能主要面向生活场景的大众用户及社交媒体中的营销人员,可以通过“AI字画”功能来开拓社交媒体的创新玩法,也可以对自己的壁纸、头像等进行内容升级。可以将自己的名字融入星空或山谷等场景。

  • 百度百家号:AI自动文字成片新增优化文案功能

    百度百家号宣布,面向具有自动文字成片权益的作者,新增优化文案功能。若已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该功能将自动开启,可以通过「百家号设置-功能设置-发文设置-自动文字成片优化文案」中修改授权选项。若还未获得自动文字成片权益,也可以在「发布-AI成片」中体验和使用文字成片功能。

  •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元 假期共售出一元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 极越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