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车展维权车主道歉:应采用合法手段

2021-04-20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昨日的上海车展上,一女子爬上特斯拉车顶维权,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被保安拖走。

对此,特斯拉两度发文回应称,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该车主曾因超速违章发生事故,将继续保持协商。

同时,上海警方也发布通告称,该女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就在刚刚,该女子发文致歉称,给在场所有人员道歉,应该用合理合法的手段进行维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怎么也没想到!iPhone 15 Pro成开车神器:特斯拉车主爱极了

    库克可能都没想到,iPhone15Pro系列手机上的可自定义功能的操作按钮竟然成了特斯拉车主的最爱。iPhone15Pro上的操作按钮可定义多种快捷功能,如打开相机等特斯拉车主发现将它当成遥控钥匙异常好用,只需按一下操作按钮,就可以通过iPhone15Pro解锁自己的爱车可以自定义为打开前箱盖或者后备箱、打开车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甚至不用从口袋里拿出来,也不需要点亮屏幕。最懂特斯拉的没想到是苹果,这波操作爆火后,怕是有更多的特斯拉车主会去选购iPhone15Pro系列吧,库克怎么也得好好感谢马斯克一番。

  •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查验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便利,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安全问题。例如,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存在安全隐患,导致用户的个人信息被泄露,甚至被不法分子利用来进行诈骗等违法行为。所以,对于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很多人都在关心。为了打消大家的鼓励,今天我们就来探�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 车主花25元起诉特斯拉获胜:获赔3000元并更换芯片

    近日有特斯拉车主发布微博宣称自己起诉特斯拉获胜,被赔3000元外加更换芯片。2019年他购买了一台进口版的特斯拉Model3P,2020年1月份运到中,当年3月5日提车,10月份发现自己的车使用的是HW2.5芯片,今年7月立案,8月网络开庭,9月一审胜诉。现在谁让我不爽就起诉谁,特别是特斯拉水军。

  • 比亚迪回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Hook:利用AI为TikTok的热门音乐制作合法的混音

    音乐混音应用Hook的创始人GauravSharma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音乐粉丝合法地创作他们最喜欢的音乐曲目的混音版本,以在短视频应用如TikTok上分享。这个应用计划通过提供用户一种选择不超过60秒的歌曲片段并使用Hook的工具来添加他们自己的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计划利用AI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已获得资金支持,计划在未来推出应用程序。

  • 新款特斯拉Model 3细节曝光:新增后门急开启功能 断电也能开

    近日,我们从新款Model3的车主手册中发现,新车在后门的储物袋底部增加了手动开启装置。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拆下塑料保护盖,就可以看到一条机械释放线,拉动它就可以将后门打开。全轮驱动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713公里,零百极速4.4秒,设计最高车速同样为200km/h,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 特斯拉回应状告小米持股国产零部件公司:研发人员涉嫌泄露技术秘密

    特斯拉官方对起诉小米持股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事件进行回应。原特斯拉研发人员顾某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下载了大量特斯拉车辆技术秘密,并私下为冰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涉嫌泄露特斯拉公司的技术秘密。更进一步让冰零科技引起关注是小米的入股,今年3月,小米旗下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入股了冰零智能,持股比例为11.86%,股权比重仅次于创始人贾永平,成为第一大外部股东,这也是小米官宣造车以来,投资的又一家汽车产业链公司。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