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避了关于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生产的问题 改谈Model Y

2021-04-17 08:1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应该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让人觉得这可能不会发生。周四,马斯克现身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Cybertruck未来生产基地,展示了这款皮卡。在Twitter上,粉丝们特意询问这款卡车今年是否还能按时交付。马斯克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表示:“今年Model Y产量有限,明年大批量。”

粉丝继续问道:“那Cybertruck呢?” 马斯克对此没有进行进一步回应。

如果Cybertruck如期而至,马斯克似乎会直接给出答案。外媒认为,马斯克转而谈及奥斯汀工厂的Model Y生产,可能暗示这款电动皮卡并没有按期生产。这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特斯拉新车的延期已经非常普遍。

在2019年Cybertruck华丽亮相后,特斯拉表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的Cybertruck将于2021年年底投产。不久之后,它又换了个说法,说三电机版本实际上将首先进入生产,而其他版本的卡车将在2022年年底投产。特斯拉三电机全轮驱动版Cybertruck皮卡续航里程将达到500英里,牵引力为14000磅,起售价应该为69900美元。目前,在量产规格和供货方面,肯定还处于 "观望 "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