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获得可双向折叠的移动设备新专利

2021-04-16 13:20 · 稿源: cnbeta

早前有消息称,三星可能在 7 月份发布 Galaxy Z Flip 3 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 —— 直接跳过 Z Flip 2 这个数字,以同 Galaxy Z Fold 3 系列保持一致。此外如果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的爆料靠谱的话,那与初代相比,Galaxy Z Flip 系列还有望迎来多项功能升级。

(来自:LetsGoDigital)

2020 年 10 月,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一项设计专利,并于今日正式向外界公布。

可知与初代 Galaxy Z Flip 相比,新款或引入屏下指纹传感器 + 前置自拍双摄的方案。

不过最让我们感兴趣的,莫过于三星设想着允许 Galaxy Z Flip 概念机的屏幕向内 + 向外双向折叠。

(图 via LetsGoDigital)

内折收纳的情况下,Galaxy Z Flip 概念设备的柔性屏可以得到更好的防护。外翻的话,人们又可以获得另一种独特的使用体验。

遗憾的是,三星似乎不大可能在即将到来的 Galaxy Z Flip 3 上引入如此巨大的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同意三星、SK海力士向华供应设备 三星:不确定性大大消除

    美国目前已做出决定在无需单独批准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可以向中国工厂供应美国半导体设备。无限期豁免将通过更新ValidatedEnd-User清单来取得。集邦咨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上述两家半导体生产商合计控制着全球近70%的DRAM市场和50%的NAND闪存市场。

  • 三星或明年推出折叠笔电:水滴铰链方案正在研究中

    三星准备在明年推出配备折叠屏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在GalaxyZFold/Flip5上引入的水滴铰链。与之前使用的U型铰链相比,水滴铰链可以更紧密地折叠屏幕两侧,同时减少屏幕中间的折痕。三星考虑从自家或京东方处购入可折叠OLED面板。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包括Epic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

  • 经久耐用 历久弥新 三星Galaxy Z Fold5通过70万次折叠卓越级认证

    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换机周期也在逐渐延长。在这一背景下,创新成为推动行业进步以及品牌突围的关键动力。凭借在折叠屏领域成熟的技术优势与可靠的使用体验,Galaxy Z Fold5|Z Flip5作为三星第五代折叠屏手机,不仅在耐用性方面实现了新的行业突破,更以多方位的体验升级,让人们在领略前沿科技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三星对极致品质的执着追求。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榜 三星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